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消費者使用法登泡泡染心得~



忍了好久 ......終於在今天有空在家把自已毛髮變一變色囉~
也許老天爺也幫我吧! …....因為下雨天....就是在家閉關天嘻嘻~~~
在因緣際會下~接觸到泡泡染這東西 ....就想好吧!來試.....不然出去染一次也是貴酸酸咧~

這是一款含天然花香味的染髮劑~還有就是通過SGS認證不含PPD~說只要七分鐘就可以完成染髮哦~!
懶人的我想想,那也好,先把這當洗髮然後洗完澡剛好就可以洗掉 .....所以......一舉兩得啦!
 
" BUBBLE法登泡泡染髮劑"


這次我選的是"栗子色",因為我怕選黑色染起來會像假髮....太黑了...
因為我只是為了把我的白髮擋起來><不要像老太婆似的~~~頭頂全白髮....那感覺就會差很多
所以....先試試,如果一次就能把我的白髮蓋過....我就不用像美髮院說的,要把白髮染過
一定要先用黑的,再用別的顏色再染才不會死死~~~看起來死板.....
希望我能成功囉~~~~^___^







因為一大盒內有四小盒2包染劑~










而我只有要補我的頭頂白髮~所以用了二小盒~
但..後來用了~好像也有點太多...不過也罷也許內部有長我不知,所以整頭給它洗下去囉~
因第一次試~所以我只等了"七分鐘"我就把它給洗掉哦~~~~




來看看我的效果如何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果然說七分鐘是沒有騙倫的哦!!!我的髮色終於變好囉!!!!!也看起來舒服多啦!!
但也許我是巧遇~~~~讓我成功過色,到時也是要看大家自已的髮質哦!
必竟~~每個人的頭髮軟硬不同~時間當然就是會在拉長一些些~
不過"法登泡泡染創新快速洗髮染"是不超過十分的哦!不然會色差很大哦ccccc
下次我再來挑戰別顏色的十分鐘試試!

YA~成功~~~~沒白髮真的看起舒服多囉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3/04/14 蔡小姐 21:10
 

工商服務:
慶開幕~特價每組399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